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着力打造优秀支部

来源:加工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方案》和院党委《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9日,加工所党支部在双桥院区召开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支部委员领学院党委编发的《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学习资料汇编》》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文件选编》有关篇目。研讨阶段,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等相关文件资料,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为坚实的理性支撑,对机关政治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员言行有了更加明确具体的行为遵循。

  全体党员积极表态,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把政治机关意识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不断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展风采,着力打造让院党委放心、让职工干部满意的优秀党支部,为加工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