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加工所党支部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加工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使党员和全体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工所党支部于11月8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采用编年体形式,以时间为轴、事件为点,通过“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部分逐年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回顾了从1949年到2019年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现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和人民开辟发展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丰硕成果。

  大家随着熙熙攘攘的参观人群,认真观看了全部展览图片和说明,更加深刻体会到70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切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看到展览中“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些熟悉亲切的字眼,作为科技工作者,大家深刻感受到70年来科技在国家重大发展阶段释放出的强大动能,深刻感受到科技发展伴随祖国繁荣进步所经历的一个个伟大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为党分忧,为国担当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工作中去,为农业科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