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加工所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

来源:加工所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4日

  为使新员工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加快完成角色转变,加工所于8月2日对2019年新入职的5位高校应届毕业生开展了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结合加工所党支部召开的“讲述院史院风 牢记初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加工所陈海军、聂宇燕、谢奇珍、沈瑾和王海5位老党员同志分别回顾了我院建院40年来艰苦奋斗、不断前行的历程,总结了加工所勇于创新担当、勇于开拓市场的历史经验,提出了从我做起、创造崭新天地的希望与号召。第二阶段主要由所领导介绍我院和加工所基本情况、主要研究领域和业务范围,加工所科研平台建设和实验室管理要求,主要规章制度及各项管理要求等内容。第三阶段由5位新员工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学位毕业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增加相互了解。

  本次培训使新入职员工对我院及加工所的奋斗历程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对加工所的工作领域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较好地提升了新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周新群所长希望新入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要实干肯干、勇于拼搏,要团结协作,融入集体,尽快适应岗位需要,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