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曹举副院长到加工所讲党课

来源:加工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根据部党组和院党委的部署,全院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6日,曹举副院长专程到双桥院区,为加工所党支部和院第三联合党支部做“以严明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党课报告。加工所党支部书记周新群主持报告会,加工所党员和群众、财务处、基建处、行政处、党办代表参加会议。

  曹举副院长党课报告从必须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必须把严明政治纪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出发,总结分析了加强纪律建设,特别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的重要意义;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要求,列出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80条问题清单,并结合我院工作,查摆实际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加强纪律修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纪律和规矩的红线和高压线面前,本色做人、角色干事,争当优秀的尖兵、哨兵、工兵。

  本次党课报告既有理论政策解读,又有结合实际工作问题的解析,对各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并认真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严治党有关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知行合一,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

  党课报告结束后,曹举副院长组织两个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听取加工所对基建处、行政处等部门提升管理水平、加强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指出相关部门要以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完善管理制度,强化支撑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