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加工所开展“讲述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加工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加工所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8月2日,加工所党支部开展了“讲述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聆听老一代职工代表讲述我院及我所的发展历程,回顾初心,传承使命。

  陈海军总工程师、聂宇燕研究员、谢奇珍研究员、沈瑾研员和王海研究员分别结合自身在我院、在加工所风风雨雨几十年的亲身经历,和全所职工一起回顾了40年来我院的光荣建院历史以及加工所的攻坚克难发展历程。几位党员同志通过一个个亲身经历的鲜活实例,饱含深情地分享传达了老一辈农工院人“实干拼搏、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迎难而上、不畏艰辛、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及“传帮带”的良好工作习惯与作风。同时,也对在新时代一起奋斗的同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加工所人把握机遇、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促进发展。

  分享结束后,周新群所长再次强调,希望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承老一辈同事们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扬实干拼搏的工作精神,勠力同心,为农工院、为加工所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