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农村区域发展研究所 > 工作动态

经济所党支部开展“相互学习强党建,交流借鉴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所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经济所借广西乡村产业发展规划实地调研之机,于5月29日在支部书记赵跃龙的带领下,经济所党支部与阳朔县金桔协会党总支部在阳朔县百里新村开展了以“相互学习强党建,交流借鉴促提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阳朔县金桔协会党总支书记赖玉梅是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在赖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参观了百里新村金桔科普示范基地、金桔历史文化展厅和赖玉梅劳模创新工作室,并与金桔协会党总支部开展座谈,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带动群众发展金桔产业进行相互交流。 

  赖玉梅书记实干担当、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位支部成员。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向赖玉梅书记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身业务本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做好广西乡村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