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农村区域发展研究所 > 工作动态

经济所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所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6日

  520日,经济所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结合党史学习,讨论我所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活动由支部书记赵跃龙主持,院党委书记贾连奇应邀出席,全所职工参加。  

  结合党史学习,赵跃龙所长分析了我所的发展方向,指出随着经济运行职能的剥离,我所将更名为区域发展战略研究所,主要职责包括开展区域农业农村发展规律、新时代区域间协调和城乡融合发展理论、农业生产力布局等研究,以及农业农村规划编制等方面。全所职工结合自身科研方向发表了看法,一致表示要尽快补齐区域经济基础理论知识,努力为“三农”发展做出贡献。贾书记作了总结发言。 

  贾书记指出,下一步要集中补课学习,掌握区域发展战略方面的基础理论,同时针对部里的需求,凝练出可以研究的问题,并将理论转化为成果,为部中心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从而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