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农村区域发展研究所 > 工作动态

标准所党支部与投资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标准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3日

  7月5日下午,标准所党支部与投资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标准所党支部书记赵跃龙同志主持会议。17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为确保学习效果,贯彻“自学为主,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方式,活动前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自学。活动中,领学同志按章节、按段落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参学人员结合自学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我们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

  活动强调,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党中央、部党组、院党委部署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抓实抓细,贯穿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