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农村区域发展研究所 > 工作动态

标准所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央两个《意见》精神

来源:标准所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7日

  4月22日上午,标准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两个《意见》)。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赵跃龙主持学习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委会提前谋划,制定学习计划。支部党员提前进行了自学。会上,大家结合自审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一致认为:党两个《意见》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新时代管党治党实践经验的重要成果,是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推进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两个《意见》,深刻认识两个《意见》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找准定位,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