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农村区域发展研究所 > 工作动态

标准所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活动

来源:标准所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8日

  2月26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标准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支部在家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支部书记赵跃龙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赵跃龙同志认真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和我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通知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由支部宣传委员崔永伟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大家就意见中的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加强土地政策支持和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同时,结合今年对口结对帮扶贫困村兴隆县宝地村的扶贫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支部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自觉性,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才智、汇聚力量,强化了学习与实践的结合,全力为对口结对帮扶贫困村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