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农村区域发展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农田建设分区和标准定额研究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标准所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8日

  为启动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委托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区域类型划分以及标准和定额编制研究”课题,我院农业工程标准定额研究所于12月13日组织召开了专家研讨会,专题讨论开展该课题研究的思路和方向问题。

  会上,各位专家和我院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农田建设区域划分方式、农田建设标准制定和农田建设定额编制等基础性关键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形成了共识,为下一步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彭世琪研究员、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杜秀文高级工程师、中国农业大学杨培岭教授以及我院连镜清研究员作为专家参会,同时还邀请了我院设施所张学军研究员和规划所付海英高级工程师参会。会议由农业工程标准定额研究所赵跃龙所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