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农村区域发展研究所 > 工作动态

投资标准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

来源:投资标准所联合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0月27日,投资标准所联合党支部书记赵跃龙利用在江西省铜鼓县从事有机农业发展规划调研的机会,带领支部参与调研的党员,前往位于当地县城内的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重温我党艰苦创业历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程。

  秋收起义纪念馆从军旗猎猎、沙洲阅兵、排埠思索、引兵井冈、星火燎原五个部分,生动再现了毛泽东同志当年在铜鼓率领秋收起义部队开展革命活动的恢弘历史。党员同志沿着展厅布局,跟随讲解员,详细了解了秋收起义的全过程,深刻认识到了我党第一支工农武装诞生,打出工农革命军第一面军旗的重要意义,感受到了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