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发展与投资研究所 > 工作动态

投资标准所联合党支部赴河北兴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投资标准所联合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推进脱贫攻坚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我院河北省兴隆县扶贫结对帮扶工作,9月6-7日,投资标准所联合党支部书记赴河北省兴隆县大水泉镇宝地村开展“推动休闲农业发展,助力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挂职兴隆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传华全程参与了活动。

  活动期间,联合党支部考察了兴隆县宝地村、北坎子村、青松岭镇老硬盘村等8个村休闲农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并与宝地村支部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培养、产业扶贫和休闲农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活动是继去年联合党支部赴兴隆开展“党建共建-科技扶贫”活动之后,第二次深入兴隆农村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走访,支部党员亲眼见证了农村产业扶贫取得的成果,亲身感受了农村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更加坚定了投身农业农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