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31日

  8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贾连奇主持,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部直属机关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有关情况,集中学习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7.9讲话”)交流座谈会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精神,传达了刘焕鑫副部长在部直属机关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7.9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院纪委的工作领导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我院全面从严治党水平。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围绕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有关工作要求,抓好党建重点任务和巡视整改落实,做到问题清账、成果到账,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