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6日

  730日,院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贾连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通报院《落实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支委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重大制度安排。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既是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意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最扎实的作风,逐件逐项推动落实,在规定时限向部党组交账。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院党委负责领导全院整改工作,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承担分管责任,各责任部门要把整改工作纳入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明确责任人、时限进度和工作要求,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自觉扛起整改责任,亲自抓,主动抓,确保改到位、见实效。 

  会议强调,院属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强化协作配合,把落实中央巡视、部内巡视共性问题、院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等,与落实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一体谋划、统筹推进,凝聚整改合力。要强化监督检查,发挥院纪委监督专责作用,适时召开整改落实推进调度会,督促整改任务落实;发挥院党办协调督导作用,持续跟进督办各项整改工作,确保不走过场、真抓实改。要强化巡视成果运用,把巡视整改与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院业务转型升级、提质做强有机结合起来,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推动政府服务、科技创新、规划咨询和政策研究等各项业务的新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