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听民意、聚共识、促和谐、谋发展—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走访、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3日

  4月9日12日,院长张辉、党委书记贾连奇分别带队到双桥院区加工所、院本部规划所走访调研,与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正式拉开我院大走访、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帷幕。按照分工安排,院领导班子成员都将陆续深入相关部门走访调研。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4-5月集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讨论”活动。7位院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全院18个部门,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开展全方位走访调研,民意、聚共识、促和谐、谋发展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一是倾听民意,纾难解困。深入了解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充分听取困难诉求,切实为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交流思想,凝聚共识。聚焦干部职工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普遍问题,交流研讨、宣讲政策、解疑释惑,凝聚思想共识,营造和谐氛围,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汇集民智谋发展。听取干部职工对我院主体业务发展、党的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力求破解事业发展难题,共同谋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有力抓手。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效率,增强服务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