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第一期党史讲堂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根据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7日,我院举办第一期党史讲堂,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在部党史宣讲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录像。

  宣讲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引发了参会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使自己再次全面系统学习了党史,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院党委书记、纪委副书记郭京华主持并对院属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要谋划好,各支部要根据院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好本支部的学习教育计划。二要落实好,要严格按照既定安排,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宣传好,要利用好各种平台载体,及时反映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讲堂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方式进行,院本部设主会场,双桥院区设视频分会场,全体党员干部近百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