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妇委会工作喜获多项荣誉

来源:妇委会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日前,农业农村部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我院妇委会被授予农业农村部2019—2020年度“先进妇女组织”,张辉院长被授予农业农村部“妇女之友”称号,能环所沈玉君同志获得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加工所李健家庭获得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

  据了解,“全国三八红旗手”是由全国妇联颁发给优秀妇女先进个人的最高荣誉。“全国五好家庭”是由全国妇联在全国范围内评选的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家庭典型,每两年评选一届。2019—2020年度农业农村部在部系统各妇女组织中择优评选了10个先进妇女组织。

  下一步,院妇委会将按照院2021年群团工作要点有关要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典型选树和宣传,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推动我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