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7日

  3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长张辉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贾连奇动员讲话。会议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方式进行,院本部设主会场,双桥院区设视频分会场。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在家党员10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初心使命,在新起点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必然要求,是战胜风险挑战、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增强忧患意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途径,是推进事业发展、支撑服务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政治保证。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精准聚焦学习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从严从实,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实际举措,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