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妇委会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9日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8日,我院妇委会组织开展了暖心鲜花送关怀活动,张辉院长和贾连奇书记为女职工代表送去鲜花,近200名女职工在节日当天收到了美好的祝福 

  温馨的康乃馨、静雅的紫罗兰、坚韧的尤加利、精致的满天星,寓意着纯洁美好与坚韧拼搏,代表着院里的美好祝愿和问候。张辉院长代表院领导,以“若有大梦筑胸襟,巾帼何曾让须眉”向广大女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用“半边天”的勤劳和智慧创造最美的芳华!  

  我院妇委会根据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妇工委关于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学习的要求,动员和号召我院广大女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投身全面乡村振兴、献礼建党100周年的活动,综合部门昌平妇女小组再次观看院史馆,了解我院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念;加工所妇女小组赴中通富通农业科技园交流学习,调研院科技开发新产品对设施蔬菜病虫害防治效果,促进业务和实践相融合;设施所妇女小组赴朝阳公园组织健步走活动,畅谈工作体会,加强沟通交流提升精神状态。规划所、投资所、经济所、建筑所、遥感所、能环所所领导为女职工送祝福,分别开展了学党史、讲党史等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有为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我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来,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用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