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2月22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进行党建述职,院党委书记贾连奇主持会议并逐一进行点评。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党委委员、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员及群众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压实基层党建责任的有力抓手。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不遮不掩,谋划工作务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2020年院属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新作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有新实效,建强抓实支部建设有新成绩,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意识进一步提升,支委会抓党建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凸显,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延伸。下一步,我院将认真总结经验成果,拿出硬招实招,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