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联学共建促交流 学习研讨共提升-我院第1联合党支部和规划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第一联合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1113日,我院第1联合党支部与规划所党支部以“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主题,开展联学共建、共同学习研讨。党委书记贾连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指导研讨交流,两个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规划所副所长、援疆干部高峰同志,结合三年新疆挂职经历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在援疆工作中提高本领增长才干的所学所思所悟。随后,两个支部党员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围绕如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有新入职员工对提升能力、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的渴求,也有长期坚守在规划一线的青年骨干对“提高七种能力”的认识理解,还有经验丰富的领导专家对年轻干部提升能力的建议和指导。

  贾连奇书记总结时指出,这次联学共建活动为两个支部提供了互相借鉴、互相学习的机会,形式有创新,效果有提升。要求年轻干部要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善于学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参会的年轻党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发挥好生力军作用,为我院事业持续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