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防疫健身两不误,事业发展再出发—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110日下午,我院2020防疫健身两不误,事业发展再出发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院长张辉、党委书记贾连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与百余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活动。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努力营造健康工作环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秋冬季疫情防控任务仍然很重,保持良好心态和强健体魄,是战胜疫情的重要基础,也是工作和生活的重要保障。这次活动是疫情以来我院举办的第一次集体户外活动,旨在进一步活跃气氛、纾解压力,增进交流、强健体魄,进一步增强全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设“乡村规划编制引领者和农业工程创新国家队”、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边运动边畅谈,享受清新的空气,放松紧张的心情,感受运动的快乐,历时1小时,步行近6公里,顺利完成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交流了感情,集中展示了我院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