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警示教育通报中农威特公司部分工作人员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022日,我院召开干部大会,传达部党组《关于转发<中共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关于中农威特公司部分工作人员发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的通知》,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院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通报案件情况,院党委书记贾连奇作总结讲话,在家院领导及全院副处、副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农威特公司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对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工作,特别是加强院办企业的监管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强调,各党支部、院办企业要迅速传达,以案示警,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不折不扣贯彻纪律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从小处细处入手,强化自我约束,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院属各部门要履职尽责,以案促改,强化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风险防控,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院办企业要以案为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内部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提高企业内部控制和防范风险能力,确保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