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党办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3日
  

  92日,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和部党组2020年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落实工作。党委书记贾连奇主持会议,张辉院长就做好巡视准备工作提出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代会有关情况,传达了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建文的讲话以及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韩俊代表部直属机关党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及在部党组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将此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抓实抓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共同推动全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巡视工作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突出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今年部党组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高度重视、周密准备,以良好的心态和风貌迎接巡视,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