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30日

  7月27-29日,我院召开2020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围绕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贾连奇书记主持会议,张辉院长作总结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学习资料,结合刘焕鑫副部长来院调研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学习认识和体会。院属各部门、各单位围绕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交流,分管院领导分别作了点评, 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走好“三农”工作的第一方阵,为党中央“三农”决策部署和部党组“三农”工作安排落地见效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上半年,全院上下克服疫情影响,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危中求机,努力拼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了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阶段性胜利。

  会议要求,下半年,我院要全面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按照刘焕鑫副部长调研时的指示要求,紧盯全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聚焦规划、设计、研究“三项重点”协同发力、融合发展,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基础,以“四项支撑服务”为重点,以“五项自身建设”为保障,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服务部中心工作提档升级、农业工程科技创新巩固提升、规划编制提质拓面、工程设计聚向突破,实现服务决策、服务发展、基础建设、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