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2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有关要求,近期我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院属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院纪检组织履行监督责任清单,细化了院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分工,并对责任考核和追究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推动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承诺书》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工作生活纪律红线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了自我约束,提高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下一步,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签订责任书和承诺书为契机,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持续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