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综合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第一联合党支部供稿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1月28日,综合部门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和青年代表,赴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曹举副院长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为主题,把党性教育贯穿整个学习过程,通过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技术,把一个个鲜活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现出来,集中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参观学习中,党员们通过虚拟技术与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进行心灵对白;观看了江姐坚贞不屈的视频;在肃穆的宣誓大厅,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别的学习经历,也是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参观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坚守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