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奋进四十载、建功新时代”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院工会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4日

  值建院4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抒发爱院爱岗情怀,激发干事创业、拼搏奋斗精神,继参加农业农村部“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和部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组织开展院职工羽毛球比赛、趣味篮球比赛等活动后,10月30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奋进四十载、建功新时代” 系列职工文体活动,以此庆祝建院40周年。张辉院长、贾连奇书记、曹举副院长、郭京华副书记等在家院领导带头参加,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职工文体活动气氛活泼、形式多样,包括拖拉机扑克牌竞赛、乒乓球表演赛、书画笔会等。在拖拉机扑克牌竞赛中,队员们协作对战,斗智斗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欢乐;在乒乓球表演赛中,队员们排号上场打擂台,洒下竞技拼搏的汗水;在书画笔会中,我院书法爱好者与邀请的部书画协会会员一起挥毫泼墨,共同书写对我院事业发展的美好寄语。

  本次职工系列文体活动,展示了我院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工作生活态度,抒发了对农业工程事业的热爱之情和为之奋斗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激发爱院强院和爱岗敬业情怀,活跃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力量、增进交流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