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我院组织参演农业农村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来源:院工会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7日

  

  9月26日,农业农村部组织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中央农办主任、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及其他在京部领导到会,同部系统干部群众一道,参加演唱。韩长赋在讲话中对歌咏大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有内涵、有水准、有热情、有气势,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情怀,唱出了国庆70年的激情豪迈,唱出了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唱出了部干部职工的精神风采。

  部发展规划司和我院组成近70人的联队合唱了《旗帜颂》,发展规划司魏百刚司长、罗东副巡视员,我院张辉院长、曹举副院长、郭京华副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了合唱。在合唱筹备过程中,两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合唱队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在工作间隙、在出差途中、在午休时间,学歌听歌练歌,从课上学、从网上学、从微信群学,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排练,终于精彩亮相。合唱队干部职工演唱的《旗帜颂》雄浑壮阔,以“我们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奔向前方!”的慷慨激昂,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和热爱,获得满场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