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第3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处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628日下午,3联合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曹举同志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旭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曹举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大家在思想上再一次经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本色,用毕生精力践行入党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举行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支部向每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梁家河》图书。 

  李英同志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题讲党课,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每位党员都要学党章、用党章,时刻不忘党员的义务和责任,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曹举副院长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是一次内容丰富、充满仪式感的庄严活动。他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身份。要学党章、学党史,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执行党的决定二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三是不忘属性。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政治机关第一属性,走好第一方阵,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