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预算执行推进会

来源:财务处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1日

  7月28日上午,张万桢副院长主持召开我院2017年预算执行推进会,我院各部门负责人和报账员参加会议。

  财务处车锡媛处长报告了我院上半年预算执行总体情况、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截止2017年7月28日,我院预算执行进度为37.23%。其中,规划所预算执行进度为47.01%,标准所预算执行进度为32.25%,投资所预算执行进度为31.78%,监测站预算执行进度为29.68%,加工所预算执行进度为19.81%,设施所预算执行进度为19.03%,能环所预算执行进度为11.53 %,信息中心预算执行进度为7.08 %。

  张万桢副院长全面分析了我院预算执行面临的形势,阐述了加快预算执行的重大意义,强调了此次预算推进会既是督导也是约谈。他提出在年底要实现全年预算执行进度达到90%,并争取实现96%的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二是明确目标,细化方案;三是采取措施,有效推进;四是强化管理,确保实效!

 

  车锡媛处长就贯彻落实张万桢副院长讲话精神,全力推进预算执行,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意识,领会精神;二是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三是确保安全,扎实推进。同时要求各部门8月1日前,要将预算执行方案,具体包括时间、执行进度和相关措施报财务处,以及各部门要加强往来款的清理,减少坏账和呆账损失,提高资金运营效率。(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