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试点运行应用培训

来源:财务处供稿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2日

  为推进我院财务管理信息系统有效运行,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2016年1月27日,财务处举办了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试点运行应用培训,张万桢副院长、规划所40余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张万桢副院长指出,运用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开展财务管理工作是规范财务管理、履行财务监督职能、提高办公效率的有效手段,对确保各项支出规范、公开、透明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张万桢副院长对试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相互配合。要求规划所、财务处、系统开发公司三方密切配合、共同推进,保证试点运行成效。二是要完善系统。要求系统运行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完善系统功能,确保系统高效、快捷、准确、安全运行。三是要发挥作用。要求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尽快在全院推广应用,充分运用该系统开展各项经济事项审批和相关业务,发挥系统应有的作用。

 

  培训会由车锡媛处长主持,她强调,规划所干部职工要按照张万桢副院长的要求,高度重视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试运行,多练习,多上线使用,多提问题建议,确保系统顺畅运行。

  培训会期间,系统开发公司工程师就财务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人员还共同交流探讨了系统使用和改进的有关问题。(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