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第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028日,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日新月异”学习分享交流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庆东同志主持。   

  会上,张庆东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重点学习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杨照同志传达学习了唐仁健部长在部系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彭伟蔚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对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历程进行了回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 

  张辉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带头讲心得、 谈体会,并对学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原汁原味学。要学原文悟原理,通过逐字逐句,反复研习,既要整体把握、又要具体分析,不断增进理解和认识。二是结合重点学。以全方位夯实粮食根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为重点,加强学习研讨,做到深学细悟、烂熟于胸。三是结合实际学。各位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研究基本条件建设、乡村建设服务等重点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青年干部特别要谨记党中央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7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