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第1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第1联合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2日

  4月1日,第1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个人领学和集体讨论的形式,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院党委贾连奇书记参加支部活动。 

  专题学习由张高振同志领学,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四个阶段,详细介绍了我们党从成立到不断壮大,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的发展历程。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的理解和认识,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救中华民族于危难之中的初心使命,在感悟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入心入脑、务求实效。在深入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履职尽责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在奋力推动全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支部党员还集体讨论并通过了支部工作计划和党史学习教育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