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我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7日

  3月16日,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唐仁健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相关团组审议讨论,就“三农”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许多新论断新要求,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单列专章作出部署安排,唐仁健部长就我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部署安排,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紧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大局,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配合部里有关司局做好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政府工作报告落实等相关工作。二要重点突破,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编制任务。三要抢抓机遇,积极争取将我院农业工程优势领域纳入国家科技创新项目。四要开拓进取,切实做好规划咨询工作,力争实现开门红。五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职工健康安全和全院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