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17日,我院召开2019年度全院总结表彰大会,发展规划司时以群副司长应邀出席会议,张院长作总结报告,贾连奇书记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院先进集体、十佳职工、荣誉员工和省部级科技奖、院科技成果奖。

  张辉院长作了题为“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全面开启全院事业发展新序章”主题报告。肯定了2019年我院发展取得成绩,分析了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下我院重点工作,并对2020年“治理效能提升年”进行部署。张辉院长指出,2019年全院干部职工坚持政府服务为先,圆满完成了部党组和有关司局交办的重点任务。坚持科技创新为本,取得了一批可喜成果。坚持规划咨询为基,着力拓展规划服务领域。坚持质量效益为要,狠抓业务建设和运行管理质量提升

  张辉院长强调,做好今年的农业农村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全力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确保小康之年农业丰收,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些都需要全院把握大势,找准结合点、主动担当作为。

  张辉院长要求,新的一年,要强化治理,提升效能。要着力从加强党的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建强人才队伍、强化质量管控、优化空间布局、支持企业和社团发展、推进文化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运行管理等九个方面健全完善制度框架体系,大力加强内部管理,为全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时以群副司长在讲话中对我院2019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时以群副司长指出,2019年,规划院各项工作硕果累累,体现了规划院对部中心工作的有力支持。经过一年的实践,规划司规划院融合发展平台建设成效显著,合作越来越紧密。新时期,希望院里与发展规划司继续加强协作,打造司院共同体,共谋发展新格局。

  贾连奇书记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一要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让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分享丰收喜悦、把握国家大势、明确发展方向。二要结合部门的主体业务,谋划细化实化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三要认真做好当前及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