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第一联合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2月10日下午,第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有关工作部署和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精神。支部书记张庆东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 谋划和推动支部工作》为题,讲了党课,与会党员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提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重要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结合部党组和全院工作实际,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切实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谋划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建章立制,提升能力作风,扎实做好明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按照院党委关于党支部届中调整的统一部署安排,会议选举增选了支部副书记和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