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第1联合党支部开展“讲述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1联合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按照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8月1日下午,第1联合党支部开展“讲述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院退休职工熊灿,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述我院发展历程,回顾往昔,共忆初心。

  熊灿同志1981年来院工作,2004年退休,见证了我院初建、发展、壮大的全过程。她深情回顾了我院40年来的发展历程,一幅幅当年的图片生动记录了农工院人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并结合20多年人事工作体会,为在综合部门岗位上工作的年轻人提出了“吃透上情、了解下情,给领导当好参谋,为群众多办实事”的中肯建议。参会代表也纷纷结合自己来院的经历,分享了各自见证我院发展变化的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1联合党支部党员同志和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院历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院的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养分,立足本职、奋发图强,守初心、强使命,为我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