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的建设

中宇瑞德公司党支部开展“讲述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宇瑞德公司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6日

  8月14日上午,中宇瑞德公司党支部于召开“讲述院史院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院老院长徐文海、退休职工李励、王德友等老同志讲述我院不平凡的奋斗史、发展史和优良传统。支部书记李友军主持活动,支部党员和群众参与活动。

  徐文海院长深情回忆了从浙大毕业走上工作岗位,1993年来我院工作至退休的工作历程,寄语年轻人要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发扬“开拓、务实、团结、进取”的敬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心,重建辉煌。李励总工和王德友总工分别讲述了公司几代人努力拼搏奋斗的历程。一个个声情并茂的故事,一句句饱含热忱的话语,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农工院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继往开来的勇气与智慧。李友军书记也回忆了初进农工院的场景,感慨农工院对自己的培养和历练之恩,并总结了三位老同志的精彩分享,要求全体党员和在职职工要传承老一辈拼搏创新、吃苦耐劳、淡泊名利的精神,齐心协力重铸辉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针对优良传统的学习,更是一堂深刻的主题教育。通过活动,中宇瑞德支部党员同志和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史和奋斗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院爱岗的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事业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