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 > -------建设监理

我院中诚信公司承监的锡林郭勒草原有害生物防治野外观测实验站综合楼通过验收

来源:中诚信公司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我院中诚信公司承监的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锡林郭勒草原有害生物防治野外观测实验站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工程总建筑面积3311.33平方米,包括综合楼、食堂挂藏室及农机库、门卫泵房和附属工程等,总投资2893万元。

  本工程于4月16日开工,7月15日完成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12月11日,在当地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参建各方对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综合楼和综合库工程进行了工程竣工验收。在施工过程中,监理项目部常驻现场4人,克服了现场艰苦的工作和气候条件带来的困难,严格按监理程序进行日常巡视检查、旁站监理、平行检验和见证取样等工作,为工程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现场监理工作得到了业主方和锡林郭勒盟建设主管部门的好评。目前我公司监理人员仍坚守现场,完成温室、网室安装工程的后续工作,将同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争取为业主方贡献一个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