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 > -------建设监理

我院中诚信公司承监的我院设施农业研究所永清试验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办理移交手续

来源:中诚信公司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1日

  8月7日由我院中诚信公司承监的我院设施农业研究所永清试验基地建设项目在现场举行了交接会议,即日起项目移交给建设单位使用。

  永清试验基地建设项目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龙虎庄乡前刘官营村,工程性质为生产性农业设施及其附属设施。项目批复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连栋温室5107.94平方米,实验室及宿舍1439.48平方米,门卫33.41平方米,设备用房281.28平方米,建设厂区给排水、供暖、电力、道路、围栏、绿化等配套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2788万元。

  该项目于2017年4月1日开工,2017年7月31日通过主体结构验收,2018年6月15日在当地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进行了单位工程验收。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监理人员从施工招标阶段就提前介入,主动参与了施工招标文件的编制和招标控制价的审核工作。施工过程中,公司安排项目监理部人员常驻施工现场,严格按监理程序进行巡视检查、旁站监理、平行检验和见证取样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工程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完成合同和信息管理,协调各方关系,履行安全管理职责,为工程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也确保了施工期间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在参建各方精心合作共同努力下,工程得以顺利实施,日前完成竣工移交,正式交付建设单位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