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 > 农业农村信息化工程

2018数字农业国际论坛筹备会在京举行

来源:信息中心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4日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国际电信联盟(ITU)与中国农业农村部等合作,在中国共同主办“2018数字农业国际论坛”(E-Agriculture Forum 2018)。部国际合作司委托我院具体承办此次论坛。1月17日下午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改论坛的筹备会议。筹备会由我院信息中心主任王应宽研究员主持。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亚太区办公室知识与信息管理官员Gerard Sylvester先生、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北京代表处项目官员傅荣女士、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国际处刘海涛博士、院科技管理处石智峰副处长、农业工程科技信息中心谭利伟副主任以及参与国际论坛筹备的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国际论坛的主题、名称、时间、地点以及论坛主要涉及的议题展开了详细研究。筹备会议气氛友好,交流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FAO和部国际合作司代表对国际论坛筹备工作表示赞赏,对我院信息中心参与此次论坛的团队力量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