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 > 农业农村投融资

我院承办的农业投融资政策研讨班在德州召开

来源:投资所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6日

  为加强对农业投融资政策宣贯,提高农业项目主管部门和项目单位管理水平和农业投资效益,受农业农村部委托,我院农业发展与投资研究所于9月26-27日在山东省德州市举办了2018年农业投融资政策研讨班。

  研讨班由投资所陈伟忠所长主持,各省(区、市)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计划财务人员及德州市各区县农业项目管理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研讨。研讨班邀请专家就“乡村振兴战略”、“农业PPP”等主题做专题讲座。会后,参会人员围绕讲座内容和农业投融资政策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研讨班使各省农业主管部门管理人员、项目单位及基层农业管理人员对乡村振兴战略理论以及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农业PPP的理论基础、操作要点、发展现状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参会人员了解农业投融资最新政策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