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生物质工程中心) > 工作动态

能环所开展党史学习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能环所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3日

  8月27日,能环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丁京涛副所长传达了院领导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上半年工作交流会以及全院2021年质量分析会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回顾了上半年全所党史学习成果,各研究室对上半年的工作开展进行系统总结,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开展了交流。沈玉君所长对全所上半年党史学习情况和各项业务的进展作了总结,同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面对反复的新冠疫情和多变的外部形势,全所职工努力奋斗,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扎实推进,按照进度要求基本完成了上半年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科技创新、政府服务和规划咨询齐步走。要以院自主研发项目启动为契机,加强科技创新和推广示范;以政府服务工作为抓手,提高技术支撑能力;积极开展规划咨询理论研究,提升规划质量,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要对标院“创新团队”和“农规英才”计划,大力开展团队建设和培养“农规英才”。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调整聚力,各研究室和项目负责人要按照既定安排,全力推进全所年度工作的落实。 

  全所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