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设施农业研究所(畜牧工程所) > 工作动态

设施所召开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习研讨会

来源:设施所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5日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增强设施所团队建设与凝聚力,11月22日,设施所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所职工对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所总工张学军研究员先就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各专业室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就贯彻落实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张秋玲所长结合院领导要求对贯彻落实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员工主动思考、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好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涉及设施所的工作内容,积极参与政府服务提升、科技创新、规划强链补链、人才团队和条件平台建设五大行动,为我院和设施所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结构严谨、文字精炼、重点突出,为我院“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全院凝心聚力、加快推动事业转型升级的行动指南,是广大员工结合自身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的基本依据,也是我们编制发展规划学习的好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