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设施农业研究所(畜牧工程所) > 工作动态

我院承担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四五”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设施所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9日

  6月1日,由我院设施所承担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四五”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顺利通过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组织的专家评审。专家评审组由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宁夏大学、宁夏农林科学院等单位的9位专家组成,来自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评审会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宿文军主持。 

  会上,宿文军巡视员介绍了规划编制的背景和总体情况,我院设施所高级工程师吴政文代表规划编制组向专家组作了规划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内容科学全面、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布局合理、任务具体,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将对推动宁夏建设全国高品质蔬菜生产优势区,促进设施蔬菜、露地冷凉蔬菜、西甜瓜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一致同意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