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人事处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2022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人事处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根据工作安排,我院共有122名考生进入笔试。现将我单位2022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笔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试方式 

  考试选用小鱼易连软件通过网络远程视频方式开展。 

  (二)试时间 

  2022111-12日组织考生完成考前准备;113日,进行笔试。 

  (三)具体安排 

  111日,考场管理员向考生通报笔试考场号码,添加考生微信;考生自行准备笔试所需的软硬件、网络、考试场所。 

  112日,开展设备调试。9:00-15:00为设备连接调试时间,全部考生通过笔试考场入会号码进入会场,进行设备调试。 

  113上午8:30,考生进入指定的笔试考场核验考生身份证信息,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笔试资格。9:30-11:30进行试。笔试结束后,须在5分钟内,将答题纸拍照并通过微信发原图考场管理员,答题纸拍照及照片发送过程,须在电脑摄像头监控下进行。 

  二、试要求 

  (一)考生应按要求提前准备好参加试所必须的软硬件条件。其中,硬件条件2部可连接互联网的终端设备及附件,即笔记本电脑台式机(配有摄像头和音箱)智能手机(具备音频、视频功能)、手机支架等软件条件:考生自行下载并安装小鱼易连软件手机和电脑,利用手机号注册账号,登录设备(1个账号可登陆2台终端设备)并按要求修改登陆名称,即通过设置-名字操作,更改登陆名称为: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后6位(如:张某某123456)。另外,须确保网络连接顺畅,软硬件功能正常。 

  (二)笔试采取双机位拍摄方式其中,电脑(第一机位)从正面拍摄,放置在考生前方,要求考生头肩部及双手能够出现在视频画面中考生不得佩戴墨镜、帽子、口罩、耳机等,保证面部清晰可见;智能手机(第二机位)放置在考生侧后方,要求能够从第二机位清晰看到第一机位屏幕。第一机位和第二机位组合拍摄,确保分别从考生正面和侧后方完整拍摄到考生本人。 

  (三)考生试当天应当选择独立、可封闭的空间,确保安静整洁,试期间严禁他人进入考试空间。除试要求的设备和物品(如身份证、签字笔、空白草稿纸等)外,考生座位周围应保持整洁,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电子设备等。 

  (四)考生应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须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宽带网线、Wi-Fi4G/5G信号)正常流畅。试过程中,除试需要打开的软件外不允许再运行其他网页或程序,应关闭移动设备的录屏、录音、录像功能及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正常试的应用程序,保证笔试过程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交互。考生在笔试过程中,应将手机调为静音模式避免干扰,避免有电话呼入而导致设备自动退出考场。 

  (五)存在未按规定接通信号、身份信息核验不合格等情况的,取消考试资格。因网络不畅造成掉线或退出考场的,视同放弃考试。笔试期间,监考老师会根据现场情况适当向考生发出指令,避免作弊行为发生。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确放弃参加考试的,请至少提前2告知我院。 

  (二)考生考试期间所用设备、网络保障、考试空间保障等自行解决并须提前做好调试工作。 

  (三)我院电话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其他考生将不再通知。 

  (四)考生需在每页答题纸上标注页码、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后6位。笔试结束后,答题纸原件需快递给对应的考场管理员。 

  (五)笔试时间2小时,笔试题目分3批展示,展示结束的题目将不再重复展示。其中,第一批题目展示持续时间15分钟,第二批题目展示持续时间15分钟,第三批题目展示持续时间90分钟。请考生把握好答题速度。 

  咨询电话:010-59196839 

    

  附件:2022年公开招聘第一批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试名单及考场安排 

    

                       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