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农村建筑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我院承担的《国际金融组织贷款乡村振兴项目比较研究》课题通过评审

来源:建筑所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217日,我院建筑工程研究所承担的《国际金融组织贷款乡村振兴项目比较研究》课题项目评审会在湖南省农业科学院顺利召开。  

  受湖南省财政厅委托,湖南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组织来自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专家对报告进行了逐条审查和充分研讨。 

  国际金融组织贷款乡村振兴项目比较研究课题,其主要目的是比较分析国际金融组织贷款乡村振兴项目与国内目前正在开展的乡村振兴项目在方式方法、实施路径、主要关注点等方面的异同,总结经验和做法,提炼出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与模式,为湖南省和国内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提供经验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