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党建联合共进步 交流协作同发展-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党委调研加工所党建工作

来源:加工所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4日

  9月22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唐泓一行22人来我院加工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贾连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党办主任郭君以及加工所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郭京华主持。 

  唐泓书记首先介绍中国绿色食品中心业务及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的目的。贾连奇书记代表我院致欢迎词,并围绕支撑部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主要业务、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等情况。周新群所长围绕加工所党支部“三抓四融合”的支部工作法,介绍加工所业务成果和党建工作做法。双方就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绿色食品中心调研组还参观了加工所办公区、党建活动室、实验室,详细了解加工所支部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加工科技创新等情况。 

  大家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推进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探索出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合作机制,全面提升党建联合、业务协作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